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安徽省聚乳酸材料产业对接会在蚌召开

时间:2020-09-30 09:13

  9月28日至29日,安徽省聚乳酸材料产业对接会在蚌召开。省经信厅副厅长王灯明,市二级巡视员吴中尧出席。

  会议期间,全省60余家聚乳酸下游企业来蚌开展合作对接活动,走进安徽丰原生物制造产业基地乳酸、聚乳酸工厂和聚乳酸下游聚酯示范线参观,安徽好波国际内衣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与安徽丰原集团签订框架合作协议。

  王灯明在会上指出,生物基可降解材料具有广阔市场、潜力巨大。全省塑料纺织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绿色发展之路。各塑料企业要抢抓“禁塑令”历史机遇,大力实施技术改造,实现转型发展。安徽丰原集团要进一步提高聚乳酸产品的性能和产量,为我省生物基新材料广泛应用打下坚实的基础。各产业链企业要相互信任、加强合作、共谋发展,共建全省聚乳酸生物基新材料产业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吴中尧表示,蚌埠聚乳酸产业发展不仅有成熟的产品技术、健全的产业链条、领先的营商环境,更有开放的胸怀和“真金白银”的政策,希望大家加强交流、密切合作,与蚌埠一道推动聚乳酸产业发展壮大。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顾楷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