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12-12 19:04:59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旭 李学舜   编辑:肖慧

  12月12日上午,蚌埠市自贸区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暨虹桥品汇蚌埠分中心正式开业。不用出蚌埠,在这里可以实现一站式打卡全球商品。

  虹桥品汇蚌埠分中心营业面积约3000平方米,汇集了来自全球近40个国家和地区,4000余种精选产品,使得蚌埠市民以海外同价、国内低价购买到高品质的进博同款,实现蚌埠消费者与进博会同款产品“零距离”,与海外优质商品“零时差”。“将中心打造成进口商品的网红打卡点,做到选品最新颖,环境最特色,流转最快速。”安徽自贸试验区蚌埠片区管委会副主任杨艳介绍说。

  上海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即虹桥品汇),是承接放大进博会溢出效应 “6天+365天”常年展示交易平台中的主平台。安徽自贸区蚌埠片区主动对接上海,对接虹桥进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设立虹桥品汇蚌埠分中心,打造首发首展首秀的进博商品展销中心。(记者 李旭 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