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总投资约11.76亿元!

中安在线   2023-06-13 17:38:44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唐娜

  日前,位于怀远县经济开发区的诺博汽车260万套汽车零部件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厂区已建成,不时有运输设备的车辆进出,厂房内施工人员正按要求作业,工地内一片忙碌景象。据项目经理许文彬介绍,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及装饰装修,预计6月底可实现厂区整体交付,年内逐步投产。

图片1.png

  本项目为诺博汽车系统有限公司基于长城汽车及自身国内产业布局规划,以满足现有客户配套及新市场拓展需求目的而投资新建的汽车橡胶减震及密封系统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规划建设年产260万套橡胶减震产品和210万套全车密封条产品。

图片2.png

图片3.png

  项目规划总投资约11.76亿元,2022年启动工厂建设,2023年可逐步投用。待项目建成投产后, 将为怀远县汽车零部件产业延链强链增添重要一环。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