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蚌埠市2020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0-09-11 08:31

  9月10日下午,蚌埠市2020年“质量月”启动仪式暨质量标杆企业学习观摩活动在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公司举行,现场观摩了依爱消防生产车间,感受该公司在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方面带来的变化。今年九月是全国第43个“质量月”,今年质量月的主题为“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

  质量是立市之本,强市之本。近年来,我市坚持改革创新,加强政策引导,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为抓手,扎实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先后在466家企业中建立首席质量官制度,发布国际标准5项,主导、参与制定71项国家标准、86项行业标准、43项省地方标准。全市现有驰名商标9件,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57件,安徽工业精品46个,黄山杯工程9项,新培育“三品一标”认证86个,固镇县、怀远县获评“全省质量强县”。今年,申报培育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依爱消防、昊方机电等18家企业争创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我市还连续开展了四届市政府质量奖评选,22个组织、1名个人获市政府质量奖,累计奖励700万余元。质量提升已成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

  观摩活动中,为发挥标杆组织的示范作用,参加活动一行人来到生产车间观摩生产线。据介绍,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是专业从事消防设备及物联网监控系统研制、生产、安装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整体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多年来,该公司持续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在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青岛奥运会运动场馆等重要工程中使用,产品可靠的质量和匠心独具的创新功能得到了用户的青睐,该公司是第三届市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总经理石险峰为第四届市政府质量奖个人奖获得者。(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曹梦晴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