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开幕

蚌埠市总投资102亿元的3个项目在主会场签约,蚌埠分会场现场集中签约22个项目,总投资额358.5亿元

时间:2020-09-14 08:44

  9月12日,以“线上经济赋能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在合肥开幕,蚌埠市设分会场,活动全程线上直播。市领导汪莹纯、王诚、陈忠卫,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分别在合肥主会场和蚌埠分会场参加活动。

  本届世界制造业大会江淮线上经济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云开幕暨主旨论坛、云签约、云展示、云论坛“四朵云”系列活动,着力打造世界制造业发展的高端交流平台、形象展示平台和开放合作平台,在全力服务推进前两届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落地建设、投产达效的同时,重点围绕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公共服务和“新基建”等领域,持续深化国企、民企、外企、侨企、港澳企、台企等“六百”项目对接。

  在开幕当天举行的签约仪式上,蚌埠市3个代表项目在主会场签约,投资总额102亿元,分别为高新区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板生产项目、禹会区光电器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经开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建设项目。与主会场同时、同步、同款,在蚌埠分会场,蚌埠市筛选了22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额358.5亿元。其中,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有关合作项目8个,总投资224.8亿元;央企合作项目4个,总投资41.5亿元;民企合作项目7个,总投资84.5亿元;侨企合作项目1个,投资5亿元;港澳企合作项目1个,投资1.4亿元;台企合作项目1个,投资1.3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将有力助推蚌埠市制造业转型升级,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动能。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