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总投资76.2亿元的2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汪莹纯宣布开工 王诚主持 杨森出席

时间:2020-11-30 08:50

  11月28日上午,全省第十一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蚌埠分会场暨德泰新材料二期项目开工动员会在蚌山区举行。市委书记汪莹纯宣布项目开工。市长王诚主持。市领导杨森、郑东涛、高尚、周刚民、陈忠卫、郭鹏、王庆武、周伟新,市政府秘书长吴道俊出席。

  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有22个,总投资76.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2.8亿元。其中工业类项目12个,占比54.5%;社会事业及民生类项目6个,占比27.3%;基础设施类项目4个,占比18.2%。本次新开工的德泰新材料二期项目规划用地面积144亩,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特种合金粉末生产车间、研发中心及相应配套设施,产品主要有散热模组铜管、铜粉、铜基合金粉、有机硅催化剂等,可广泛应用于手机通讯、新能源汽车等领域。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达12亿元,实现利税1.2亿元。

  动员会前,与会市领导巡看了各县区项目展板,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要求各县区各部门把项目建设作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产业发展的关键抓手,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加强招商引资,积极谋划和实施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引进一批拉动能力强、产业关联度高的工业项目,加快推进现有项目建设,不断提升蚌埠市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奠定坚实基础。

  今年以来,蚌埠市扎实开展“工业攻坚年”和项目攻坚行动,着力抓项目、稳投资、增动能,全市共纳入省“大新专”重点项目627个,年度计划投资996.2亿元。1月至10月,全市省“大新专”重点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004.9亿元,提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新开工省“大新专”重点项目223个,居全省第4位。(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