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7家企业入选首批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时间:2020-12-30 09:24

  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在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的2020年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和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中,蚌埠市共有18家企业参评,经过初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等环节层层比拼,最终,7家企业成功入选首批安徽省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这7家企业分别是: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蚌埠依爱消防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蚌埠市福淋乳业有限公司、蚌埠市兄弟粮油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蚌埠市双环电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东博米业有限公司、蚌埠天成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多措并举开展“服务零距离、质量零缺陷”质量提升行动,推动重点企业质量、品牌、效益提升。开展重点行业专项质量提升行动,上门帮扶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凯盛工程、丰原集团、天成包装、昊方机电等重点企业,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指导企业建立健全质量管理体系,促进重点行业质量水平整体提升。

  “同时,我们还开展靶向精准服务,成立质量专家库,开展质量‘流动诊所’活动,派出质量专家深入企业‘把脉会诊’查质量‘病症’,帮助企业解决质量问题,攻克质量难题。”市市场监管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入选名单的企业,市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主动服务,加强帮扶,以标杆引领发展,以榜样鼓励创新,引导企业实施品牌战略,推动蚌埠制造向蚌埠创造转变,不断推动蚌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