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丰原集团与际华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时间:2021-04-06 09:04

  近日,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与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签署合作协议。副市长郭鹏出席签约仪式。

  丰原集团是蚌埠市生物基新材料产业的龙头企业。际华集团主要从事职业装、纺织印染、品牌服装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最强最大的职业装研发生产基地、全球最强最大的职业鞋靴研发生产基地。此次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将进一步增强双向互动,在生物基新材料产业发展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全过程、跟踪式、零距离的科研服务系统,合力推动科技创新,不断增强蚌埠产业发展核心竞争力。

  郭鹏对双方签约表示祝贺。他说,际华集团与丰原集团的成功签约,实现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蚌埠市将进一步加强服务,为双方合作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推动双方合作结出硕果、项目建设取得实效,不断延伸产业链条,壮大生物基新材料产业集群,加快打造“创新之城、材料之都、制造高地、幸福蚌埠”。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