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移动蚌埠分公司成立服务监督委员会

时间:2021-05-19 09:29

  5月17日,安徽移动蚌埠分公司举办“5·17电信日走进移动”活动,邀请来自社会各界的忠实用户担任服务质量监督员,参观公司营业厅和机房,展开座谈交流,为移动蚌埠分公司未来发展献言献策。

  活动当天,服务质量监督员参观了胜利路移动营业厅,现场体验和了解5G网络、5G产品应用、智能家居、移动公益小课堂等移动特色服务。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工作人员向大家介绍了移动蚌埠分公司为提升客户满意度开展的各项服务举措,展现在维护客户选择权、公平交易权、知情权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听完介绍后,大家对公司的服务给予积极评价,同时对个性化网络服务、5G区域应用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在公司延安路总部,监督员走进数据机房,了解网络覆盖和质量监控保障等情况。

  据悉,成立服务监督委员会,是移动蚌埠分公司改善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强化服务问题督办机制,实现对问题的全流程跟踪及闭环管理,同时确保服务质量监督委员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提高问题解决效率和质量。公司负责人表示,移动蚌埠分公司将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倾听每一位客户的声音、接受外部监督,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

  当天,现场还举办了聘任仪式,并向服务监督员颁发聘书。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贾铁成 通讯员 夏艳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