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蚌埠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

时间:2021-12-27 09:32

  今年以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和要求,联合市公安、住建、市场监管、共建共享办等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联合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我市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打通提速降费梗阻,不断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

  整治行动自今年1月开始,分为自查整改、排查整治、整治总结三个阶段。主要排查整治商务楼宇内宽带业务排他经营和限制竞争行为、商务楼宇内宽带业务价格违法行为、新建商务楼宇未严格执行国家通信设施建设标准行为。截至目前,全市已对69户商务楼宇进行摸排梳理,共计搜集各类问题15项,其中现场走访抽查问题3项,已经完成整改12项,正在推进整改的3项。

  下一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将按照全省工作部署,把整治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作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重要举措,加强部门统筹协调,加大联合整治力度,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着力打通商务楼宇宽带接入市场“最后一公里”,切实保障用户合法权益,为加快建设“三地一区”两中心、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蚌埠跨越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实的通信保障。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霍帅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