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蚌埠约300家工业企业春节期间实现销售收入18.5亿元

时间:2022-02-07 09:21

  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我市重点工业生产运行稳定,约300家工业企业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累计加班人数约2.5万人,实现销售收入18.5亿元,较2021年春节期间增长41.8%。

  “春节前,我市提前作出部署,及时出台了支持企业稳产留工奖补措施等,保障重点企业不停产。”市经信局有关负责人说,生产企业中,中粮生物科技、丰原集团、华光光电、海控三鑫、中建材信息显示、国电蚌埠等多家连续性生产企业充分做好了原料储备和调度安排,保证生产运转正常。台嘉玻纤、雪郎生物等企业市场形势较好,春节期间安排职工加班生产,赶订单、增效益,为企业今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同时,春节期间,蚌埠地区电网运行平稳,全社会总用电量约1.82亿千瓦时,其中工业用电量约7767万千瓦时;地区电网最大负荷153.71万千瓦,无重要线路跳闸及大面积停电事故。全市累计受理抢修、业务咨询、服务申请工单共计273次,其中完成故障抢修工单117次,电力抢修迅速、恢复及时,供电优质服务得到有效保障。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黄海高  编辑:褚云梅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