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蚌埠13家企业亮相世界制造业大会

时间:2022-09-20 08:47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于9月20日至23日在合肥市举办。大会期间,一大批高精尖制造业成果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集中亮相,充分展示高端制造发展的新成就。记者从市经信局了解到,此次蚌埠市共有13家企业的33件展品参加大会展览展示,向世界展现“蚌埠制造”的强大实力和创新能力。

  大会展览展示分为政府主导展和市场化展两部分,总面积5.9万平方米。其中,政府主导展2.4万平方米,包括序厅、大国制造专题展、“三首”产品展、“专精特新”展、工业设计展、工艺美术展,以及首次由多个国家参加的室外农机展。市场化展3.5万平方米,包括2022国际(合肥)新能源汽车展、中国安徽国际塑料产业博览会和中国国际机电产品交易会。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看到各展厅布展已经基本完成,蚌埠市展品主要分布在大国制造专题展、“三首”产品展、“专精特新”展、工业设计展、室外农机展和市场化展等展区。展厅内,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电科40/41所、安徽省配天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安徽丰原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壹石通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陶博士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蚌埠市神舟机械有限公司、安徽凤凰滤清器股份有限公司、沃壹健康科技(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科大禹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奥弗医疗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中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迪发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蚌埠企业已经做好了迎接会展的充足准备,展台上0.12mm超薄触控电子玻璃、30微米柔性可折叠玻璃、多层多道焊接机器人、聚乳酸制品等一个个高精尖产品,以独特的技术、造型和功能,吸引着往来探馆者的目光。

  “这次我们公司除了带来大家比较熟悉的超薄触控玻璃等,还带来了98寸全贴合电容交互平板、LED直显屏等新产品,希望能通过这次大会让更多人了解到凯盛,了解到蚌埠先进的玻璃研发和生产制造能力。”凯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展人员王华鹏说。

  安徽省配天机器人集团有限公司市场经理张绍泽介绍说,此次企业带来的多机联动汽车尾气管焊接机器人和多层多道焊接机器人两款产品都是六轴机器人,相比普通的焊接机器人,具有更加灵活、精度更高、更为稳定等特点,在行业内属于顶尖水平,希望通过这次会展能够把更多企业产品推介出去,为蚌埠发展加油助力。

  市经信局装备工业科科长刘长勇告诉记者,除了线下展示,蚌埠市蚌埠国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昊方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奥弗医疗设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普源分离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还参加了大会线上展览展示,这些企业将与线下企业一起展现蚌埠制造业最新成果,让世界看到蚌埠这座老工业城市的全新魅力。(融媒体记者 顾楷 通讯员 张璟煜)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顾楷 张璟煜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