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蚌埠市加大外出招商力度 力争重大项目新突破

时间:2022-12-26 10:52

  坚持顶格招商。市领导带队外出招商109批次、同比增长23.9%,县区主要领导外出招商233批次、同比增长13.1%,推动总投资127.2亿元的宝馨新能源高端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142.5亿元的远景绿色能源装备制造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67亿元的保力新年产10Gwh锂电产业园项目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

  开辟招商根据地。设立驻长三角、珠三角、北京、宁波等重点区域招商联络处,引进重点区域项目183个、占46.6%。

  抓实招商活动。开展招商引资“提质增速”专项行动,举行季度集中签约活动,在上海、深圳、宁波等地举办产业招商专题活动11次,对接产业链企业120余家。

来源:蚌埠市人民政府  作者: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