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落户蚌埠市经开区

时间:2023-01-16 09:00

  1月12日下午,蚌埠市经开区管委会与中新公用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总投资约10亿元项目落户蚌埠。

  据悉,蚌埠经开区目前管理面积近53平方公里,是安徽省级开发区20强。中新公用集团是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开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成立近30年来,聚焦低碳、无废、智慧等绿色发展业务,着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园区绿色发展服务商。

  此次签约后,双方将积极落实协议内容,坚持绿色低碳、协同发展原则,创新合作模式,围绕园区绿色发展理念,构建低碳高效的能源体系,打造共建、共治、共赢的能源服务生态圈。

  合作项目预计总投资10亿元,涵盖智慧能源生态平台、分布式光伏项目、储能电站、充换电站、集中供能等绿色能源项目以及传感谷工业污水处理厂等绿色环保项目。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周芳林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