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3-02-15 19:31:56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记者 李旭   编辑:侯杰

  中安在线蚌埠讯 “真的太方便了,不用出门就把产证拿到手了。”2月15日上午,在淮上区沫河口工业园区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厂区,拿到不动产权证后,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燕高兴地说。

  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生产、销售功能性食品添加剂和生物降解新材料的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近期建成PBS(聚丁二酸丁二醇酯)生物降解材料生产线,但是该产线的三栋厂房一直没有来及办理不动产权证。当天,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了“两走进、三落实”活动,现场为安徽雪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三栋生产厂房办理了独立不动产权证。“我们公司离市区比较远,以前办理产证不太方便,有时候还容易遗忘资料,来回要跑个几趟。”张燕介绍说,现在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能够高效便捷的办理不动产权证,也为下一步项目的融资奠定了基础。

  “目前还缺少一个规划验收手续就可以办理产权证了,这些材料齐全后,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可以直接快速办理。”活动现场,前来咨询规划、用地、办证等政策的企业络绎不绝。“之前一直忙着生产,没来及去办理产证,也不知道怎么去办理,一头雾水。今天咨询后,一些疑惑现场就得到解决。”蚌埠格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贾立雨说。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进一步提升"四送一服"和"四最"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精准发挥规划引领和要素保障作用,切实转作风、提效能,蚌埠市自然资源系统开展了以"走进园区、走进企业,落实规划引领、落实用地保障、落实政务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服务实体经济“两走进、三落实”专项活动。通过走访调研摸底、政策宣传、现场解决问题,落实园区在规划建设、土地要素保障等方面,以及企业在办证审批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一批难题,完善一套政策。

  “以政策支持的‘加法’换取企业负担的‘减法’,以主动服务的‘热度’换取企业环境的‘温度’,以长效机制的‘成效’换取企业发展的‘高效’,全力保障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葛民生介绍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