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项目签约!总投资50亿元

时间:2023-05-26 08:14

  5月25日,怀远县人民政府与华润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江苏宝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分布式光伏开发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0亿元,计划分三期建设1GW整县分布式光伏,充分利用怀远县的绿电项目资源,加快清洁能源产业发展。

  签约仪式上,怀远县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项目的签约,既是强强合作、共赢发展的成功范例,更是科技赋能、共谋发展的生动实践,也是政企合作、央民合作的有力探索,标志着政府和国企、民企合作迈入了互惠互利、共创未来的崭新阶段。接下来三方在加深传统合作的同时,将努力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空间,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优化产业结构,不断开拓绿色转型、科技赋能等方面的创新合作,为怀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鲜血液、提供新的动能。怀远县会进一步完善要素保障、全过程服务、全天候响应机制,全力厚植政策最好、成本最低、服务最优、办事最快的营商环境,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见效。(记者 谢勋章 年福烨)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谢勋章 年福烨  编辑:汪淳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