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创新

丰原集团扩容“国际朋友圈”

时间:2019-04-03 08:48

  树立开放意识、推动对外合作,是加快建成“两个中心”的有力助推器。近日,从首都北京又传来好消息,丰原阿奇卡红酒、橄榄油被指定为阿根廷大使馆接待用品及礼品,进一步扩大了蚌埠产品的朋友圈,提升蚌埠知名度和美誉度。

  建设淮河流域和皖北地区中心城市,不能闭门造车。近年来,我市聚焦扩大开放,充分利用优越的区位条件、优势的创新能力、良好的产业基础,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积极融入“一带一路”,鼓励和引导企业“走出去”,开拓国际市场、参与国际竞争,着力推动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高水平的开放新格局。

  丰原集团作为我市对外开放的先行企业,已成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农业板块的代表性企业,境外业务涉及领域较广。目前,已在亚洲、欧洲以及南美洲设立多家境外企业(机构),在泰国、匈牙利、巴西、阿根廷等国家建设深加工项目。丰原集团旗下安徽丰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国内外优质食品的加工、销售业务,去年,丰原食品进口总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主要进口国家有阿根廷、巴西、乌拉圭、新西兰、丹麦,主要进口葡萄酒、橄榄油、蜂蜜、牛肉、黄鱼、虾等产品。

  近日,安徽丰原集团有限公司、丰原阿奇卡酒庄、丰原食品相关负责人赴北京拜访了阿根廷驻华大使盖铁戈先生。双方就阿根廷大使馆提供30-50人的场地作为丰原推广产品的活动场所、阿根廷开放蜂蜜出口限制、为丰原提供有出口资质的优质牛肉加工厂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

  在交流中,盖铁戈对丰原食品公司经营的系列产品给予充分高度评价,并指定丰原阿奇卡红酒、橄榄油为大使馆接待用品及礼品,向全国人民推荐,并愿意为丰原食品推广产品,进一步扩大丰原食品影响力。

  丰原食品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持续秉承“天然、健康”的产品理念,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借助集团公司全球化的平台,把国外优良的健康食品引入国内,致力成为国人健康食品的提供者。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李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