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金融

认真落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试点工作

时间:2019-08-19 10:08

  8月16日下午,全市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部署推进会在试点县固镇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胡朝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胡朝荣指出,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是省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深化农村改革、推深做实“一抓双促”,精心谋划的一项重大创新举措,是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党的制度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推动各项支农惠农政策全面落地,调动各类资源向农村集聚的有力抓手,是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内在要求,是推深做实“一抓双促”工程的有力保障,是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试点工作的使命担当。要注重共享共用,集点带面,进度加快,要注重调查研究,集智成策,评级精准,要注重用好骨干,集优成势,结果运用,细化推进措施,认真落实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试点工作各项任务。

  胡朝荣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协调配合,推动工作开展,要精心组织实施,形成长效机制,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试点工作有力有效推进。

  会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部署安排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中国人民银行蚌埠市中心支行介绍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用等级申报评级工作;市银保监局部署支持银行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净化乡村金融环境工作;固镇县委汇报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苗成韬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