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金融

蚌埠:强化金融支撑 保障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时间:2020-05-14 15:10

  今年以来,蚌埠市通过强化金融支撑,全力保障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银企互动,精准合作对接。立足“四类”重点企业,坚持“两天一摸排对接、一周一调度通报”工作机制,先后组织全市20家银行机构开展企业融资需求摸排与对接11批次,累计对接企业695家,放款119.43亿元。

  强化调度,加快信贷投放。抢抓稳健的货币政策更加灵活适度的政策机遇,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放到更加突出的位置。截至4月末,全市金融机构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2 251.68亿元,比年初增加159.35亿元,省新增贷款目标任务完成率54.94%,提前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四送一服”,助力复工复产。落实“六稳”“六保”要求,在安排960名包保联络员持续走访帮扶1832户企业基础上,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三包三抓”专项行动,抽调110名专业精干力量赴企业开展“抓内需拓市场、抓金融活血脉、抓运转保民生”活动。(和鹏飞 记者 李旭)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和鹏飞 记者 李旭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