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金融

佳先股份精选层率先完成并购“首单”

时间:2020-11-20 08:44

  记者从安徽佳先功能助剂股份有限公司获悉,日前佳先股份收购安徽沙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事项已获董事会通过。此次收购取得重大进展,这是佳先股份继首次公开发行成功后,在新三板精选层率先完成并购的“首单”。

  根据日前发布购买股权资产公告,佳先股份公司拟收购安徽沙丰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沙丰新材料”)67%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沙丰新材料67%的股权。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

  公告称,沙丰新材料是一家专业从事脂肪酸盐及脂肪酸衍生物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4,738.25万元,同比增长23.09%;净利润1,295.65万元,同比增长122.65%。2020年1-8月,已实现营业收入10,687.39万元,净利润1,158.12万元,预计全年实现营收近2亿,净利润近2千万。

  佳先股份董事长李兑表示,沙丰新材料产品应用范围较广,生产经营稳定,盈利能力较强,对其实施收购,可充分利用双方优势,丰富公司产品种类,降低公司产品结构单一风险,拓宽盈利渠道,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接下来,佳先股份将做好新厂区一期试生产工作,全面完成退市进园任务,力争年内达产达标,保持明年业绩稳定增长。同时,公司将加快完成并购重组工作,全力提升整体盈利能力,争取早日实现转板目标,为全方位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婷婷 通讯员 邱贞义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