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金融

第一届蚌埠市金融系统青年风采展举行

时间:2020-12-04 09:02

  12月3日下午,第一届蚌埠市金融系统青年风采展在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举行。

  金融强,则经济强。金融作为经济发展的血脉,保障着区城经济可持续发展。现场,来自全市金融系统的9名青年分别围绕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当前金融发展热点难点等改革攻坚重点工作,以及长三角一体化、自贸区蚌埠片区建设等创新发展内容,对金融在经济发展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展开探讨。他们结合自身岗位工作,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分享着一件件政策改善民生的小故事,讲述着一个个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高效服务实体经济的青春金融梦,展现了新时代我市金融系统新青年的靓丽风采。

  据悉,本次活动由人行蚌埠市中心支行主办,工商银行蚌埠分行、中国银行蚌埠分行、中国邮储银行蚌埠市分行、徽商银行蚌埠分行协办,旨在充分展示我市金融系统青年工作者朝气蓬勃的职业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激发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的拼搏精神,为蚌埠经济与金融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