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科技

硅基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会举办

时间:2020-11-27 09:14

  11月26日下午,中国首届光电材料高峰论坛硅基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会暨玻璃新材料智能工厂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及新技术交流会举办。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魏军锋出席。

  硅基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于2013年,是由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为发起单位,现成员单位五十余家,包括浙江大学、中科院上海光机所、中国建材总院、惠科股份等硅基新材料方面的一流高校、科研院所和行业领军企业。联盟以成员单位的发展需求和各方的共同利益为基础,以提升硅基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能力为目标。从成立至今,联盟拥有十余个国家级和省级创新平台,已初步建立产业链条完整、技术支撑有力、产业配套齐全、集聚发展加速的硅基新材料产业集群。

  硅基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大会上审议了联盟章程(修订稿),推选了理事长单位、常务副理事长单位、副理事长单位和秘书长单位。在玻璃新材料智能工厂集成系统解决方案及新技术交流会上,玻璃行业的专家们就玻璃工艺新技术和智能化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探讨。(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苗成韬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