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科技

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获省政府质量奖

时间:2021-08-19 08:55

  日前,安徽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的通报》,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3家组织和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1名个人荣获第五届“安徽省人民政府质量奖”。

  在省政府质量考核中,我市连续三年获得“A”级。在第四届省政府质量奖评审中,中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彭寿荣获省政府质量奖个人奖。作为硅基新材料国家新型产业示范基地核心企业、新型显示国家产业集聚发展试点核心企业,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进一步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持续导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成功研发世界最薄0.12毫米超薄浮法触控玻璃,实现8.5代液晶玻璃基板国产化,突破30微米柔性可折叠玻璃;自主攻关出世界最高光电转换率铜铟镓硒发电玻璃和世界最大单片面积发电玻璃,并应用于世界单体规模最大薄膜光伏建筑一体化应用示范项目、上海首个最大薄膜光伏建筑一体化智能装备研发中心、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设施改造等场景;为国内首条300兆瓦铜铟镓硒发电玻璃工业4.0示范线、国内首条高应变点玻璃生产线、国内首条高硼硅防火玻璃生产线提供关键技术支撑,助力中国玻璃实现了从跟跑、并跑到领跑的弯道超车和跨越。

  据了解,省政府质量奖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授予安徽省内质量领域各类组织和个人最高荣誉,每2年评选1次。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曹梦晴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