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经济·产业 > 经济产业新闻 > 科技

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导国家标准获省级一等奖

时间:2021-09-23 09:19

  近日,由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主导制订、市市场监管局指导申报的《液晶显示器用薄浮法玻璃》国家标准,从全省四十家高精尖技术企业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安徽省首届标准创新贡献奖标准项目一等奖。

  该标准成功突破了制约超薄玻璃产品的微观波纹度、板面翘曲等关键技术难题,规定了0.1毫米至1.1毫米薄浮法玻璃的分级、厚薄差、外观质量、光透射比等技术要求,再次刷新中国玻璃最薄纪录,奠定了蚌埠标准在玻璃行业的领军地位,实现了蚌埠创造又一新的经济增长点。

  近年来,蚌埠市市场监管局通过与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签订合作协议的方式,在标准申报、标委会参与、标准化人才培养等领域积极开展职能对口服务,为蚌埠市硅基新材料产业发展贡献标准力量。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曹梦晴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