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2020蚌埠家庭文化节·年度幸福家庭揭晓

时间:2020-11-27 09:10

  11月26日下午,2020蚌埠家庭文化节·年度幸福家庭揭晓暨好家风好家教宣讲活动举行。省妇联副主席张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伟红、市政协副主席冯燕娴出席,并为年度幸福家庭代表等颁奖。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蚌埠市各级妇联组织立足基层,积极开展系列家庭寻访活动,深入挖掘群众身边的节约典型,丰富形式、拓宽路径,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在厉行勤俭节约上作表率。全市广大妇女和家庭积极响应,树立崇德向善的良好家风,让尊老爱幼、夫妻和睦、邻里互助的传统美德,爱岗敬业、热心公益、勤俭节约的好家风好家训代代相传,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好蚌埠跨越发展作出家庭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开展,旨在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发挥家庭在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良好家风方面的重要作用,进一步推动全市家庭文明创建工作。(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