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蚌山小学开展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时间:2021-11-22 09:40

  11月15日,蚌山小学开展“深化精神文明教育,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心理健康教育知识讲座,四年级全体学生听取了讲座。

  “作为新时代的小学生,我们应该自尊自信、乐观向上,自觉养成绿色环保、崇尚节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从方方面面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讲座中,主讲人、蚌山小学心理健康教师盖洁针对小学生心理特点,讲授了如何克服学习生活中遇到的烦恼困惑、如何养成绿色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内容。

  蚌山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和学生面对面答疑解惑,讲座引发了孩子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的热情,有效传播了文明健康理念、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健康生活品质。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江海  编辑:冯一嘉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