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社会·民生

中安在线   2022-04-16 15:25:00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旭 李学舜   编辑:秦风

  中安在线蚌埠讯 4月16日上午,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脑血管中心项目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据了解,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脑血管中心项目占地面积约268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5亿元,规划床位2000张。项目以“患者至上”为建设理念,集智慧数字化、生态化于一体,各医技区域、医疗科室、医疗街等区域规划细致、科学,建成后将成为功能完备、专业学科突出、诊疗技术精湛、环境优美的现代化省级医疗中心。

  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院长王洪巨在致辞中指出,项目的实施不仅可以更好地落实健康中国、健康安徽战略以及蚌埠市卫生健康规划总体要求,为皖北地区及周边地区的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也必将为蚌埠医学院在医疗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提供更加强大的支撑,为医院持续跨越发展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中建八局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脑血管中心项目指挥长杨首瑜在讲话中表示,将坚持高站位谋划,提高项目管理水平;坚持高品质履约,实现项目管理目标;坚持高标准管控,提升工程建设品质;坚持高要求管理,打造绿色平安工程,致力把项目打造成为样板工程、精品工程和品牌工程。

  蚌埠市政协副主席、蚌埠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刘军波在讲话中对心脑血管中心项目开工奠基表示祝贺。他指出,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脑血管中心项目的兴建是蚌医一附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为医院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同时也是蚌埠市卫生事业发展的重点工程项目,更是关乎人民群众健康的民生工程。这项工程的实施建设,对于形成蚌医一附院“一院多区”的办院新格局,改善医院医疗条件、优化医疗资源配置、提升整体服务能力,保障蚌埠市乃至全省人民群众健康,具有积极而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各方要力争共同将蚌医一附院心脑血管项目建设成为安全工程、阳光工程、精品工程。

  蚌埠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和宣布项目开工启动。随后,出席仪式的领导共同为蚌医一附院心脑血管中心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