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幸福路铺到家门口

时间:2022-04-26 09:11

  在怀远县淝南镇蒲林村,92岁独居的刘贵芝老人正在自家门前驻足观看……4月19日一大早,一辆县公路管理服务分中心的作业车就停在了家门口,从车上下来5个工作人员,把运来的沥青有序地堆放在了院子里。驻村工作队队员笑着和她说,要把她家门口通往村里主干道的路修整一下,好方便她出行。经过队员们一上午的忙碌,家门口的砖石路变成了30米长的沥青路,路面平坦漂亮。

  整修路面、改造电网、发展产业……蒲林村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驻村10个多月以来,迅速转变角色,积极融入镇村工作,主动谋划乡村振兴。通过实地走访调研,驻村工作队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主动靠前服务,解决了一大批群众生产生活中的“烦心事”。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年福烨  编辑:侯杰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