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新闻客户端|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双微|中安在线双微

设为首页

英文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   2022-06-20 18:15:21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李旭 田万荣/图   编辑:秦风

  6月20日上午,蚌埠市“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暨第十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蚌埠市青年创业园举行。蚌埠市政府副市长潘君齐参加启动仪式。

  蚌埠市政府副市长潘君齐宣布“蚌埠市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暨第十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蚌埠市举办“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行动暨第十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就业促进”、“新徽菜名徽厨”暖民心行动。通过促进就业行动,聚焦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聚焦企业用工需求,以超常规力度,推动供需精准对接,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总体稳定。通过“新徽菜名徽厨”行动,顺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结合市地域特色、饮食习俗等因素,梳理出一批群众认可度高、就业创业带动性强、代表本地饮食文化特色的地方名菜和名特小吃品种,挖掘出一批蚌埠市的徽菜餐饮名店,培养宣传一批徽菜师傅人才,以创业带动就业,更好地促就业惠民生扩消费。

  据了解,蚌埠市第十届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是市人社局、团市委主办的以比赛促就业的创新赛事,是就业促进行动和新徽菜名徽厨行动中的一项重要行动措施。本次大赛共设主题赛、专项赛两个赛道,主体赛包括制造业和服务业,专项赛包括青年创意、乡村振兴、劳务品牌和皖厨创业,其中劳务品牌和皖厨创业为大赛首次设置的专项赛道。预计本次大赛将吸引2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往届大赛共吸引项目2100个,培训青年9000余人次,直接辐射创业青年7万余人,线上线下共覆盖超50万青年。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