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暖心年夜饭 吃出幸福感

时间:2023-01-28 09:13

  大年三十一大早,高新区工作人员就开始忙碌起来,大红中国结、火红的灯笼、成串的福桶……当天要和“暖心餐”一起,送到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的家中。

  “快请坐!太暖心啦,谢谢你们送来的礼物。”绿地世纪城社区居民李传琴接过工作人员送来的“暖心年夜饭”和大红中国结,笑得合不拢嘴。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李传琴将大红中国结挂上了墙,看着特别喜庆。

  文竹苑社区老年食堂制作了45份“暖心年夜饭”,为辖区部分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以及养老机构留院老人暖心送餐,丰富他们的餐桌。烧鸡、烧鱼、四喜丸子以及大红中国结等,年味浓浓,暖心又暖胃。

  本次活动是高新区围绕老年助餐,积极探索“社工服务+助餐+志愿服务”的鲜活实践。高新区安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涂山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也热心参与到送餐上门的活动中来。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周芳林 通讯员 金恒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