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社会·民生 > 民生图片

中安在线   2020-12-07 10:13:05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冬日虽寒气氛暖,共学共研促提升。为加快课堂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2月2日下午,蚌埠八中特邀请蚌埠市语文、数学、英语三科的名师、学科带头人张标、高厚良、张伟三位老师到校开展专题讲座活动。语文、数学、英语分三个会场进行,与会教师们认真聆听,获益良多。

  语文分会场中,张标老师以《漫谈初中作文教学》为题展开专题讲座,针对当下初中语文作文教学中的现状和问题,通过具体实例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应对策略,并指出初中作文训练的具体要求。

  张伟老师在英语分会场给参会的老师们分享了她对英语教学的一些看法,强调在英语教学过程中,要脚踏实地,注重词汇的积累和音标的学习。张老师还针对班级的有效管理给在座的班主任提出了关于如何转化学困生的建议并针对参会教师的提问给予细心解答。

  数学分会场中,高厚良老师从年轻教师要提升专业素养、教学中数学试题及概念的一些看法、参与教研的重要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句句都讲在实处,条条策略都是可操作的。”“今天的聆听受益匪浅,为以后的数学教学蓄积了满满的能量!”参会教师对讲座赞不绝口。

  历时两个多小时的讲座,使大家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提高了意识、学会了方法、鼓足了干劲,蚌埠八中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提高师资队伍素质,促进教育全面发展。(记者 李学舜)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