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进行

时间:2020-10-19 10:20

  10月17日上午,我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开始,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天奇巡视了考点。

  马天奇仔细查看了考场设置情况以及各项设施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监考、防疫、安保等相关工作,并看望慰问了考生和考官。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监考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操作,严把各个环节流程,确保面试公平公正、科学合理、圆满完成,选拔出优秀人才。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前提下仍不能掉以轻心,要切实落实防疫措施,并做好考生和考官的后勤保障工作,提供周到便捷的贴心服务。

  据悉,我市2020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于7月25日进行了笔试,进入面试环节的招聘岗位共有142个,计划招聘189人,其中5个岗位7人因专业性较强由招聘单位自行组织面试。参加本次统一面试的招聘岗位为137个,招聘人数为182人,共有480人参与竞争。为了保障考试的公正性,每个面试组都设有异地考官4人;为了做好防疫工作,考点还为发热考生设置了专门的视频考场。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记者 靳瑾 通讯员 刘怡悦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