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激发女性创业创新内在动力

时间:2020-10-19 10:42

  汇聚巾帼之力,彰显女性风采。10月16日下午,由市妇联主办的蚌埠市女子创业创新大赛颁奖暨创业女性“手拉手”帮扶结对仪式在蚌埠市江淮创业大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萍出席,为获奖项目颁奖,并见证结对帮扶项目签约。

  高萍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有助于更多女性创业创新项目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加强女性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良好外部环境,让广大妇女充分参与社会经济建设。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对女性就业创业的支持力度。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全面落实职业技能培训、税费减免等扶持政策,进一步加强与妇联组织的合作,逐步建立促进妇女就业创业的长效机制。要创新工作思路,形成齐抓共管女性就业创业的工作合力。市妇联要发挥“联”字优势,整合有效资源,激发女性创业创新内在动力,促进我市妇女事业发展。

  活动现场,50对创业项目签约结对共建,通过“手拉手、一对一”帮扶形式,实现社会资源与创业创新项目的有效对接,进一步提升女性双创能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张婷婷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