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两癌”免费筛查启动仪式举行

时间:2020-10-26 09:03

  10月23日下午,“关爱女职工温暖千万家”2020年全市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两癌”免费筛查活动举行启动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杨金城出席活动。

  宫颈癌、乳腺癌是目前威胁女性健康的两大疾病,为了更好地关心关爱全市女职工身心健康,做到两种疾病的早发现、早治疗,今年,市总工会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向全市300名困难女职工(女农民工)送去健康,旨在让更多女职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工会组织的关爱,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上,市总工会还邀请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妇科专家,为女职工做了“更新健康理念做好早癌筛查”的健康知识讲座。(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