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粗心群众丢背包 蚌埠民警连夜帮寻20万

时间:2020-11-10 10:28

  2020年11月6日凌晨1时许,文锦路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有一背包不慎丢失,包内有大量现金,返回寻找时已不见踪影,现急求帮助。

1.jpg

  经了解,失主朱某夜间驾车外出时,误将存有20余万元现金的背包放在汽车后备箱上,随即驾车离开。民警立即根据朱某行车路线,调阅沿路监控,发现朱某在驾车离开后没多久,背包就从车辆后备箱上滑落,掉落到马路上,后由经过的一辆出租车驾驶员停车捡起。民警随即联系该出租车车主,将此背包带到文锦路派出所,交还给该粗心失主。

  在民警的见证下,出租车驾驶员将该背包里的20余万元现金如数交还给失主。失主万分感谢并于11月8日上午,特地将一面印有“热心为民 帮助群众”的锦旗送至文锦路派出所以表感谢。(通讯员 李广伟)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