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慈善情暖珠城”两节慰问活动启动

时间:2021-01-27 09:00

  1月26日下午,2021年度“慈善情暖珠城”活动启动暨市慈善总会接受捐赠仪式在市民政局举行。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市民政局联合市慈善总会在全市范围开展“慈善情暖珠城”困难群众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此次活动慰问对象主要为生活困难的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特困供养对象、困难老年人、困境儿童和因灾、因病等突发事件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群众190户,以及11所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敬老院)。

  根据实施方案,对于困难群众,蚌埠市按照每户2袋大米、2桶食用油、1000元慰问金的标准进行发放;对于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敬老院),入住50人以上的特困供养服务机构发放慰问物资大米30袋、食用油30桶、半片猪,慰问金6000元;入住30至50人的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慰问物资大米20袋、食用油20桶、半片猪,慰问金5000元;入住30人以下的特困供养服务机构慰问物资大米10袋、食用油10桶、半片猪,慰问金4000元。据统计,活动期间,市民政部门将向各县区拨付慰问金27.3万元,慰问物资大米660袋、油660桶。

  现场,蚌埠农村商业银行向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用于支持蚌埠市慈善事业发展。(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