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关爱城市美容师 温暖一线创建人

时间:2021-02-03 09:07

  2月2日上午,“2021年春节送温暖慰问千名一线环卫工人”活动在经开区环卫所举行。市总工会带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为全市1000名一线环卫工人送上慰问金30万元。

  “每年冬天都是环卫工人最辛苦的时期,感谢工会组织记得我们环卫工人,太温暖了。”来自蚌山区环卫所的环卫职工葛红艳接过慰问金后激动地说。现场,100名环卫工人代表被市总工会这个“职工娘家人”送来的新年礼物深深感动。环卫职工杨森说:“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时时处处都在关心我们,不仅让大家有了归属感,更温暖了我们的心。”

  现场,市总工会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作是城市建设不可或缺的一环,众多环卫职工战严寒斗酷暑,用辛勤的汗水为蚌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全市各级工会将一如既往担负起维护环卫职工合法权益、服务环卫职工的职责,把环卫工人的冷暖放在心上,多为环卫工人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营造尊重环卫职工、关爱环卫职工的社会氛围,全面提升环卫职工的幸福感、成就感和获得感。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近年来,全市各级工会不断加大对环卫职工的关怀力度,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自2017年以来,市总工会已连续五年在春节前夕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一线环卫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累计慰问金达170万元。(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