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如此美景,不应被辜负”

时间:2021-02-19 09:21

  春节期间,记者在走访一些公园和景点时看到,不文明现象仍时有发生。

  在张公山公园内,记者看到,绝大多数游客可以做到文明出游,但是乱扔垃圾、无视警示牌践踏草坪、在公共场所吸烟、攀爬树木等不文明旅游行为依然存在,与优美的景区环境格格不入。

  “有人乱扔烟头,有人看花挺好看的,就摘下来放到自己的口袋里,我觉得非常不文明。”一名游客说。

  “过年这几天,天气很暖和,有的人就随意躺着休息,还一边吃着零食,俨然把公共场所当成了自家客厅,看上去着实‘辣眼睛’。”游客王女士说,躺在景区里的长椅上休息,十分不雅,“如此美景,不应被辜负!”

  文明出游看似是小事,却体现着城市的文明程度。对此,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呼吁,美好的环境需要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请大家文明游园,共同营造文明美丽的旅游环境,这样美景才会长留。(完)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何沛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