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蚌埠市“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举行

时间:2021-03-08 08:54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下午,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 构建平安法治幸福蚌埠”为主题的全市“三八”妇女维权宣传活动在津浦大塘公园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捍卫到场指导。

  活动现场,吴捍卫查看了妇女维权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对各单位采取多种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相关法律法规的好经验、好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吴捍卫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方式方法,促进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要联系专业人士,联防对妇女儿童权益的不法侵害,切实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本次活动围绕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等内容,针对婚姻家庭纠纷、心理健康等问题,通过展示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举办讲座等方式,进一步增强基层妇女群众法律意识,提高市民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尊法守法的自觉性。30余家市维护妇女儿童合法维权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社会组织参加了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共计10000余份。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陈春怡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