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安康码有了“土豪金”包边

时间:2021-05-17 09:43

    从5月12日晚上开始,不少接种过疫苗的市民发现,自己的安康码从绿色变成了“土豪金”包边。   

  “颜色比较醒目,针剂等信息也很齐全,还挺好看的。”市民刘先生打开手机中的皖事通APP,调出安康码向记者展示。只见原本绿色的安康码如今周边镶上了金色边框,最中间的“皖事通”标识也变成了金色,上方还用金色字体显示针剂符号、剂数及“已接种新冠疫苗”字样。 

  “全省统一部署,12日晚上开始开展此项工作,接种过疫苗的市民,不管是第几针剂安康码都会陆续转为金色,与之前有较大区别。”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信息资源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解释,数据上传至省疾控部门进行反馈,存在一定时间差,所以并非接种当天就能升级,一般需要两至三天的时间,还请市民耐心等待。

来源:蚌埠日报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