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跨越三百多公里的锦旗

时间:2021-05-18 08:56

  最近,一面跨越了三百多公里的锦旗,由无锡市来到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流动治超大队。

  “这种执法方式不仅让人感受到了被平等对待,帮助我们超限车辆的司机解决了燃眉之急,还能保证如期完成大件运输任务,这是我们在外地遇到同类执法行为中从未体会过的。”无锡市中胜大件物流运输有限公司车主骆秋梁感激地说。

  日前,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流动治超大队执法人员在例行巡查时,在S101省道发现两台大件货物运输车辆,经询问得知车辆是从淮南市大通区开往蚌埠市沫河口工业园区。车辆总长25米,总宽6.3米,运输货物是大型工程设备。

  经调查,两车均未办理超限运输通行证,涉嫌超限运输。流动治超大队根据近日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关于开展2021年全国“路政宣传月”活动的通知》总要求,以“学党史、当先锋、护公路、优服务”为主题,全面促进规范执法,坚持严格执法人性化,为民服务热情化,实行轻微违法可纠正不处罚原则,切实增强货车司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同时,以便民服务为原则,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工作人员加班加点,积极协调帮助车主办理超限运输通行证,手续制作在合规范围内高效从简,半天内帮助车主办理完相关手续。鉴于超限车辆行驶途中存在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又帮助其安排合理线路,四辆执法车辆和十余名执法人员全程护送,引导车辆驶入目的地,为企业解决燃眉之急。

  “我们根据自身业务特点,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做实做细,不仅在路面上执行人性执法,还在处罚中心办事大厅设置便民服务台,提供雨伞、急救药箱、手机充电器等,为前来咨询办事的企业和个人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流动治超大队大队长张建说。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李景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