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市民端午假期文明出游

时间:2021-06-15 10:07

  端午假期,记者走访市区多个景区景点看到,市民在旅游时大部分都能自觉遵守景区景点秩序,文明出游成为旅途中的“最美风景”。

  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为满足游客假期出游需求,我市提供了10余条乡村旅游线路。同时,完善线上文旅产品,市民通过网络进行旅游产品、出行线路和住宿查询、网上预订的数量骤增。作为红色旅游景区景点,渡江战役总前委孙家圩子旧址纪念馆、淮北西大门抗战烈士陵园等旅游迅速升温,受到了很多游客青睐。

  在龙子湖风景区、张公山公园、涂山风景区等地,记者看到,景区内均设置了温馨提示牌、景区导览图、景区标识、分类垃圾箱等。大部分游客在游玩时都能遵守秩序,自觉把垃圾扔进垃圾桶,景区内停车场机动车停放整齐有序。

  “景区内鲜花绽放,休闲设施设置合理,风景非常美丽。”游客刘女士开心地告诉记者,龙子湖风景区细节化、人性化的设施建设和服务提醒,为游客带来了便捷、舒适的游览体验。

  “我们要从自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自觉爱护景区环境,做到文明旅游。”市民吴女士说。

  近年来,我市大力提升改造各大景区景点的配套设施,市民游客的满意度不断提升。同时,文明旅游意识不断深入人心,市民们在游玩时自觉遵守公共秩序,文明旅游成为新风尚。(记者 何沛)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