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蚌埠市“好军嫂”百人名单发布

时间:2021-07-30 08:48

  7月28日下午,记者了解到,经过积极推荐、层层把关、审核公示,市妇联、市文明办、市双拥办、蚌埠军分区政治工作处正式发布蚌埠市第十六届“好军嫂”百人名单。

  刘庆云等百名“好军嫂”来自各行各业,既有救死扶伤的白衣天使,也有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据介绍,近年来,全市广大女性发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积极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积极贡献,尤其是广大军嫂,矢志不移支持国防建设,用柔弱双肩扛起家庭重担,充分展示了爱党爱国爱军队的时代风采。

  市妇联表示,希望“好军嫂”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支持爱人为国防事业作出新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女性以“好军嫂”为榜样,学习她们爱国拥军、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她们勤恳努力、任劳任怨的优秀品质,学习她们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两中心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江海 张婷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