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驰援河南 蚌埠市女企业家商会捐赠价值20万元物资

时间:2021-08-02 08:57

  7月30日下午,两辆满载着爱心物资的大货车从淮上区虹谊物流中心发车,奔赴河南省济源市。这批爱心物资由蚌埠市工商联所属商会——蚌埠市女企业家商会捐赠,包括应急灯、抽水泵、雨衣等生活用品和应急物资,价值约20万元。市一级巡视员、市工商联主席刘自力到场为爱心车队送行。

  河南灾情发生后,市女企业家商会积极行动,在得知济源市急需物资后,她们第一时间向会员单位发出倡议,会员单位迅速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共筹集价值约20万元的爱心物资,这批物资将用于济源市开展灾后救援工作,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据了解,包括市女企业家商会在内,全市工商联系统都在积极捐款捐物,目前价值已近100万元。他们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彰显了危难时刻的企业担当。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沙晓洁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