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淮上区一企业捐款10万支援河南

时间:2021-08-04 09:32

  为了支援河南灾区群众,8月2日下午,淮上区安徽童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向市红十字会捐赠10万元,定向用于郑州灾情严重地区重建工作,为抗洪救灾奉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得知河南灾情后,安徽童仁智能领导班子和党支部高度关注和重视,立即商讨支援灾区办法。经过讨论,最终决定通过市红十字会向郑州捐赠10万元,用于当地群众恢复生产生活和灾后重建。

  作为一家民营高科技企业,安徽童仁智能始终不忘企业担负的社会责任。自2013年落户淮上区以来,公司在发展的过程中,多次得到区委区政府的帮助和指导,特别是区派党建指导员的悉心指导,不但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企业进一步发展,而且提高了全体员工的思想觉悟,让回馈社会成为企业文化之一,最终促成了本次爱心捐赠义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贾铁成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