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2021蚌埠家庭文化节启动

时间:2021-09-26 09:43

  9月25日上午,2021蚌埠家庭文化节启动仪式暨“书香家庭共赏红色经典”亲子阅读作品展演活动举行。

  启动仪式上,张晓静、鲍子雨为获得龙子湖区“书香家庭”荣誉的10户家庭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获奖家庭继续保持爱学习、爱读书的良好习惯,传播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随后,观看了《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展演节目,并参观了和煦小学阅读室。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市妇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进“家家幸福安康工程”落细落实,推动幸福蚌埠建设,丰富载体、创新形式,带领广大妇女学党史、感党恩、育家风,推动亲子阅读活动大众化、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江海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