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金融知识进农村

时间:2021-09-28 10:24

  脱贫摘帽不是终点,振兴乡村是奋斗的新起点。近日,交通银行蚌埠分行主要负责人赴怀远县薛场村、禹会区杜郢村,走访慰问脱贫户,调研防返贫监测和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宣传。

  在薛场村,该行为脱贫户送去节日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及其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目前经济收入情况、住房安全、子女就业等情况,勉励他们继续艰苦奋斗。其间,该行又向薛场村村民开展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在杜郢村,该行选派驻村的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汇报了近期驻村帮扶工作情况,介绍了村石榴观光线、民宿等乡村振兴特色项目的谋划和进展。

  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蚌埠分行将持续加强与政府部门对接,主动融入当地发展大局,发挥交行金融服务特色优势,为“十四五”时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交行应有的贡献。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方程  编辑:严静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