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1-27 15:44:53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李学舜   编辑:褚云梅

  在火锅店里,5个孩子围坐成一桌,蚌埠市善星公益协会的会员们,帮着他们涮烫着新鲜的牛羊肉。孩子们夹着锅里的菜往嘴里送,嘴里还重复说着“好吃”的话语,小脸上满是幸福的笑容。

  1月26日中午,回味老任桥牛肉锅与蚌埠市善星公益协会携手组织了5名孩子,吃了一顿“别样”的火锅。爱心人士和5名天真的孩子齐聚一堂,他们是这家火锅店特意请来的小客人。最大的14岁,最小的12岁,在记者同他们交流中得知,他们5人中,有2个小朋友吃过一次“旋转小火锅”,其他3名都没有吃过。待店内特色菜肴新鲜的牛羊肉、虾滑、羊肉串、南瓜球等一道道菜品摆满桌子,锅开腾腾的热气,使得孩子们的笑脸映衬得红扑扑的,甚是纯真,他们相互碰杯祝福,很是开心。室外寒风凛冽,冷清的雨水在空中随意滴洒;室内欢声笑语,真挚的爱心让这里温暖如春。

  蚌埠市善星公益协会会长梁锐介绍:“纯善少年”评选源自于不同家庭,他们给孩子们一个完整的春节,让他们感觉到自己与其他孩子是一样的,能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成长。

  回味老任桥牛肉锅店长王根波说,火锅店是在今年年初才刚刚开业的,老板跟老板娘两口子就是普通的环卫工人,省吃俭用几十年积攒下来的钱,开了这么一家店,“今天给孩子们上的菜品,首先由他们自己选择,体验一下当回‘小顾客’,为让孩子们吃上一顿丰盛的火锅,菜品均挑选为高蛋白的食材以及营养搭配的上等菜,希望孩子们来年身体棒棒的,学习棒棒的。”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