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蚌埠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开赛

时间:2022-05-23 10:09

  “赢了,赢了……”5月20日上午,“少年蚌埠”行动之2022年全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在市体育场室外篮球场开赛,来自蚌埠市三县六区及局属学校的近800名学生组成64支队伍参赛。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文体旅局主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承办,赛事共136场,为期6天。

5月21日,全市中小学生体育联赛篮球比赛开赛。

  上午8时许,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初中男子、初中女子组别首场篮球赛同时开打。赛场上,每支球队在各自队长带领下,球员们斗志昂扬,迅速进入状态,全力以赴投入比赛。比赛中,双方球员你争我夺,进攻、卡位、防守、抢篮板,打出了漂亮的快攻和精彩的上篮,比分交替上升,扣人心弦,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赢得观众喝彩连连。

  为了本次比赛的公平公正,主办方特邀曾执裁省运会等高水平赛事的篮球国家一级裁判员郑湘武、刘秋平,作为本次赛事的技术代表和裁判长。“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严格执法,除了保证赛事顺利进行,更重要的是借此提高参赛中小学生的篮球水平,希望教育、文旅体等相关部门能够主办更多类似的比赛,搭建一个多年龄段蚌埠篮球爱好者交流交友的平台。”刘秋平说。(融媒体记者 刘晨 文/图)

来源:蚌埠新闻网  作者:刘晨  编辑:马菲
相关新闻
 
看点
民生
旅游
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