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蚌埠 > 社会·民生 > 社会民生新闻

中安在线   2022-05-23 15:06:25   来源:中安在线蚌埠频道    作者:胡继承   编辑:马菲

  近日,国能蚌埠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了“传递书香 筑梦远航”爱心图书募捐活动,共捐图书近200册,为对口支援和定点帮扶县的孩子们送去爱心,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图片1.png

  该厂共设立两个募捐点,方便员工捐赠,在各支部的动员下,员工积极主动参与,优选个人闲置书籍质量,将适合中小学生课外阅读的优质书籍分门别类,做好清洁和消毒。志愿者通过登记、筛选、分类、二次消毒、打包,将爱心书籍整理好待邮到指定帮扶点。

  “孩子,很高兴你在看我为你准备的图书,虽然不曾相识,但我想用亲身经历告诉你,一定要养成爱读书的习惯,要多读书,读好书,从书中汲取营养,知识能够改变命运,会让你走向更广阔的天空”“读书可以明智,丰富阅历,读书可以让人豁达,让读书伴我们成长,让书香伴我们同行。”......该公司员工还手工制作“爱心书签”,职工将对孩子们的鼓励、期望和祝福通过“爱心寄语”方式,一并送给远方的孩子们。

图片2.png

  截至目前,募捐到的书籍包含绘本、经典名著、益智读物、自然科学、科普百科以及儿童文学等类别图书。员工通过图书共享,传递书香的方式,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需求和渴望,传播正能量,助力乡村振兴,鼓励并引导孩子们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用知识丰富自己,补给精神食粮,筑梦远航!(胡继承)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